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:讓我重新愛上學習!

從前那個和塔羅牌無緣的我,在FB上的一次無心插柳下,竟然找到了一位叫做怡霏老師的超厲害人物。以前對塔羅牌的印象就是一堆看似複雜的圖案,我總是捉摸不透,這張牌到底想表達什麼?於是,塔羅牌就成了我書桌上的一個裝飾品,遠遠地觀望著我。但是,自從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後,我對這一切的看法都改觀了!

以前的我可不是個喜歡上課的人,尤其是對於那些自以為是的老師,把塔羅牌當成炫耀自己的工具,一副不經思考就開始亂解牌的樣子真的受不了。但是,跟著怡霏老師,我發現塔羅不再是那麼晦澀難懂,反而是一種輕鬆有趣的學習體驗!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重新愛上學習!

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是不一樣!她不是那種一味堅持傳統的老師,而是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來量身定做解牌方法。她會先看生命靈數,弄清楚問題的本質,再來解釋牌的含義。對她來說,牌只是一個輔助工具,真正的主角是諮商過程!

怡霏老師還教了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讓我從事件中回溯到內心深處,找到了自己的信念。這不僅讓我更了解了自己,也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應用。

現在的我,不再是那個對塔羅一無所知的小白了。我已經開始在我的朋友圈裡分享我的學習心得,甚至有朋友也被我的故事吸引,準備跟我一起報名怡霏老師的課程!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重新愛上學習!

所以,如果你和我一樣,對塔羅牌感到困惑,或者對傳統的解牌方式不感興趣的話,不妨跟著我一起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相信我,你會對塔羅牌有全新的認識和體驗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2y5x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